胃液脑浆混合体

垃圾一样的人,没什么可说的。

一个你死活都不会看出来这是一个有关与cp的段子(......)

也许会发展成短篇...吧?

论这篇文章怎么这么辣眼睛

论作者脑子里都有点什么

新人发文,错字连篇,轻喷(*´>д<)













给你两朵玫瑰,问你哪一个更好看,你会说什么?

出示两具尸体,问你那一个更美丽,你会说什么?

对于前者,你会做出选择 。

对于后者,你会感到恶心。

花朵是花的尸身,尸体是人的躯壳。同样的东西,为什么你的反应不同?

落叶归根,尔后结出果实,你会不会说,这多么神奇----遗体落在土里,腐烂,然后结出物体----难道不是吗?你现在会不会觉得这是如此令人反感。

落叶是夏季绿叶的尸首,果实由它供养。

看到这里,你是不是觉得我疯了?

对,我是疯子。

我的朋友也是疯子,我的家人也是疯子。

把那些讨厌的人,从喋喋不休变成毫无生气,你会怎样做?

看见那种人的尸体,除了恶心厌恶后还有开心。

我们把头骨丢进锅里,和粘稠的血煮一锅汤,除了异味和颜色外还有精致。

我们是如此之热爱犯罪,无论用什么方法;我们是如此之害怕死亡,无论怎样逃避。

我们自然会在两具尸体中做出选择----看看那一个更美丽。

我们一定会把尸体埋葬在某处,如果太过于饥饿我们会拿它充饥。

作为一个错误存在于这个正确的世界上,是一件好玩有趣的事情。我的问题,我的想法,我的答案,我的存在,都是一个错误。

但我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抹杀他人,用各种各样的背叛违反规定和条例,用各种各样的理由尽情屠杀,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苟且偷生。

我用以上错误的方式告诉别人,这就是无视错误,这就是无视黑暗,这就是无视悲剧,这就是无视痛苦,这就是无视我们的结果。

我们作为特别的物体,做着错误且特别的事情,想着错误且奇怪的问题。

我们生活在黑暗的一角,在那里滋生着霉菌和邪恶。

这就是我们。

......

也许我不该告诉你这些“错误"。
 
© 胃液脑浆混合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17)